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焦作中院研究室到修武法院指导信息工作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7-25 10:23:11




    7月25日上午,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韩科学,黄波来到修武县人民法院就信息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。修武法院政治处主任丁继东、信息专职人员及各部门信息联络员参会座谈。

    座谈会上,韩科学副主任介绍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、特点、类型及内容,指出下一步信息工作的重点方向。各部门信息联络员汇报了本部门亮点、特色信息工作,韩科学副主任,黄波依次进行了点评,并提出指导意见供各信息联络员完善。

    最后,韩科学副主任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法院信息工作进行具体的交流指导,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。

责任编辑:司铃云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397113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