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修武法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活动

  发布时间:2021-03-05 18:21:04





    邂逅指尖浪漫,共享花艺时光。3月4日下午,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,修武法院组织70余名女职工举办了“红心向党 以花献礼”插花比赛。

    本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团队,选手们需在1小时里现场完成插花作品,要求富有创意,主题鲜明。

   “比赛开始!”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,大家开始挑选着喜欢的花色,通过构思、修剪,让不同的创意、不同的搭配进行有趣的碰撞,从而呈现出一个个精美别致的花艺作品。

    玫瑰、百合、雏菊、满天星......各色花卉放满一桌,在鲜花拥簇下,选手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。

    每一束美丽的鲜花,都蕴藏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。通过本次的插花比赛,不仅向女职工们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,让大家度过了一段轻松愉悦的花艺时光,更增加了大家的亲密性,提升了整体的凝聚力。2021年,修武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,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,使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去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最后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祝所有的女性同胞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女神节快乐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愿你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

责任编辑:政治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395744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