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疫情突来袭!修武法院快速行动 筑牢安全防线

发布时间:2021-08-02 10:55:48






生命重于泰山,疫情就是命令,严管才能取胜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,修武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,在院党组的领导下,全体干警积极参加,于8月1日组建三个防疫小组,迅速前往火车站家属院、农信社家属院和卫东路家属院三个分包小区进行卡点布防。

法院干警在三个疫情防控排查点悬挂防疫宣传条幅、党旗、张贴健康码、行程码、登记处等标识和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,并及时配备了酒精、额温枪、防控登记本、垃圾桶等。疫情防控排查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,所有进出小区的人员均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才能通行,干警们也会对进出人员一一进行体温测量和口罩检查,并及时进行消毒;同时在三个卡点放置扩音器不间断播放防疫录音,增强居民防疫意识,构筑起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。

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团结一致、严防死守、强化保障,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为打好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。

责任编辑:司铃云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459740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